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请自便

限定热烈·

© 限定热烈· | Powered by LOFTER

「云亮」性感熊猫,在线扑街

改了标题hh  是画手亮&写手云
我我我回来啦!!我我我有点激动你们先看文!!就是日常小甜饼!!

——————

1.

诸葛亮,知名耽美同人画手,性情清冷,偏偏单凭风格多变的作品像珍宝一样被挖掘出来,瞬间火爆整个圈子。

画手一直有个略胜一筹之处,画,可以非常直观地展现出来,一个tag版面人们的眼球往往先被图片吸引,其次才是文字——文字的标题;相对于写手来说,欣赏文字自然比看图片废的时间多,因此别人是否会点开看自己的作品都成了问题,更别说有没有心思仔细体会作者想要表达的东西了。

赵云,知名耽美同人写手,生性热烈,亲近温柔,依靠幽默风趣的话语和新奇夺目的标题已然小有名气,尔后更为精彩的文笔最终让他的名字刻在耽美圈每一个人的心上。

 

每个人的心上都刻着赵云,那赵云的心呢?

早飘到诸葛亮的身上了。

是的噢,他们是一对情侣。

 

赵云和诸葛亮是互相绑定的写手画手,也就是一篇文必有对应的一幅画。喜欢的太太互相绑定,没有比这更让人兴奋的了,圈里猛得就掀起了一阵“云亮不拆不逆”的风波,一发不可收拾,如滔滔江水般至今不息。

可怜的亮亮一直不知道自家的粉丝为什么会认为自己是受。

 

2.

两人对此的回应一直模棱两可,真正让粉丝们捂心光速去世的是在一次直播。

这天两人双双开了直播,这已不是两人第一次开直播了,两人长得都非常俊逸潇洒,第一次开播粉丝们就惊得找不着天摸不着地,随后的开播粉丝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反而一步步攀升。

再说回这天的直播,这次轮到诸葛亮先画,赵云再配文,赵云也就是见诸葛亮开了直播兴致一来也开了,本想着只和粉丝唠唠嗑,结果被怂恿去玩王者荣耀了。

夸抓Q!【quatary kill四杀】

正当赵云满地图找自己的五杀时

“哎呀!”

听到门外扑通一声

赵云立马丢下手机起身,留下一脸懵的粉丝

【弹幕:???怎么了???】

【弹幕:???五杀不要了???】

【弹幕:我好像听到了一声“哎呀”???】

【弹幕:楼上耳朵这么灵?】

【弹幕:趁乱表白子龙哥哥!】

顺带一提赵云的圈名是‘子龙’

【弹幕:我也听到了…声音有点像亮晶晶??!】

再顺带一提诸葛亮的圈名是‘亮晶晶’

 

让两个直播间粉丝爆炸的是在赵云开门后

赵云看着扑在地上的熊猫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这是穿着熊猫睡衣的自家男友,急忙扶起,四处看有没有受伤,确认安然无事才松一口气,顺手揉揉毛绒绒的人儿。

赵云书房和诸葛亮画室的门是相对的,而两人的摄像头皆面向门口,结果…

诸葛亮直播间的粉丝看到出去拿零食的“熊猫”被绊倒在地,片刻后对面门开了,走出了赵云!

而赵云直播间的粉丝看到赵云开门后门口躺着一只“熊猫”,“熊猫”被扶起后露出的显眼蓝发无不表明这就是亮晶晶!

不仅同居,而且还一副老夫老妻十分熟练的样子!

瞬!间!爆!炸!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同居!!!】

【弹幕:大家好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去世!!!】

【弹幕:啊啊啊啊天啊云亮实锤了!!!】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云亮发糖了啊啊啊啊!!!】

嘛,总之今天的服务器崩了不止一次

 

既然实锤了,两人也就大方承认了,在这个圈子里自然也收获了满满祝福。

 

3.

下午不开直播时两人也是在各自房间里乖乖工作的,自从上一次诸葛亮不满意自己的画把自己锁在画室反复修改连饭都不吃之后,赵云吓得勒令五点必须收工,再偷偷多配一把诸葛亮画室的钥匙。

 

亮晶晶今天依旧辛勤工作

画室的时光是美好的,随性放松

画画时鼻尖有些被颜料的气味刺激到了,随手揉揉后手上本沾有的颜料就跑到了鼻尖上,诸葛亮本有些洁癖,然而此时沉浸在创作之中的人儿并不会在意。

画累了就随意趴下小憩一会儿,蓝色系的房间里阳光渗入,渲上金色,映出棱角分明的脸庞。

轻柔的气息吞吐着,倏地一件棉绒外套搭上肩边,来人不禁在这实在累着的人儿眉间轻落下一个吻,动作是极小心的,生怕扰了这美极的安宁。

来人缓缓起身,盯着这沾了五颜六色的白团许久,轻笑一声

“小脏猫”

 

累到睡着的情况不少啦,每每赵云都小心翼翼地摸出配的钥匙悄悄进去给自家爱人披一件外套,被睡颜美色迷住是经常的事,但赵云总会在诸葛亮眉睫轻颤似要苏醒之际迅速“飞”出画室。

诸葛亮不知道吗?知道噢

笨蛋被丢下的外套早就暴露了喂!

 

4.

所以两人的主页作品全是相配的吗?不是噢

那天诸葛亮坐地铁一撇头看到一个猥琐大汉在王者荣耀,这本没有什么,可定睛一看屏幕中央蹦跳着一个蓝色的身影

0/5/0的诸葛亮

总之这天诸葛亮回到家速摸了一张赵云玩着王者荣耀诸葛亮的情景,屏幕中央闪着

五连绝世!

看了这幅画的赵云暗自开心的同时又想着这这这怎么配文?

难不成写一篇自己五杀的操作细节?还是赞美一波五杀的帅气亮亮?

emmm我觉得不行

于是这成了诸葛亮主页唯一一副在赵云主页找不到对应文的画

 

5.

日子就这样温馨快活地过着

我是有多幸运,我喜欢的人能陪我做喜欢的事

————————

对不起久等了!!

最后亮亮在地铁看到的那个是我真事,有一天我就在地铁上看到一个大叔玩诸葛亮emmm

画手和写手的设定我真的巨无敌喜欢,啊怎么这么好,我真的好想当画手啊!!

评论(88)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